close

『如果我不在咖啡館,就在前往咖啡館的路上.....』

這句話應該是很多人的在工作之餘,最重要的第二件事了吧!

現代人生活跟咖啡已經密不可分,而咖啡館也已經不再是個單單喝咖啡的地方,

更是閒暇之餘,和家人朋友聊天感情交流的小天地。

 

巴黎有個歷史悠久的雙叟咖啡館,

而在

花蓮也有跟巴黎一樣頗有歷史的

【雙叟香草園 Les Devx Magot】

出身於法文系的我,覺得很有親切感。

也是我跟翔哥緣起的地方(羞)

CIMG0433.JPG  

走進店裡,光線很明亮,給人很舒服的感覺。

CIMG0314.JPG  CIMG0411.JPG  

沙發區旁邊落地窗設計使陽光灑進室內,

讓人在喝咖啡之餘,還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陽光。

 

超愛喝咖啡的我,一定要先來杯熱熱的拿鐵

CIMG0403.JPG  

咖啡一來,就看到美美的愛心拉花,讓人捨不得破壞。

喝了一口,濃濃的奶香卻沒有掩蓋住咖啡味,

我認為相當有深度(真的沒有誇張...),雖然翔哥都說是我中毒太深.....XD

但這真的是我喝過排前幾名的咖啡...(星牌沒得比)

 

2013-10-27 15.11.22.jpg  

冰淇淋鬆餅 (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的)

旁邊的冰淇淋是純手工的,走清爽路線,配上酥軟的鬆餅恰到好處。

 

2014-01-19 16.05.48.jpg  


  特製草莓冰淇淋鬆餅 (季節性)

最近剛好是草莓季,所以很幸運可以吃到。

看到美美的擺盤捨不得把它吃下肚了...出自手藝超好的咪醬之手

我很怕吃到鬆餅太紮實,這樣就不像甜點像主食,會太飽。

店裡的鬆餅屬於酥軟的口感,剛好是我喜歡的。

鬆餅都是現點現做,所以要等一下下喔!

 

61496.jpg  

巧克力香蕉鬆餅  

巧克力跟香蕉本來就是絕配,

點綴在像小鐵塔般的鬆餅上,就是視覺讓味覺更加分。

 

吃完咖啡甜點,還可以去跟店裡的貓咪們互動喔!

CIMG0316.JPG  

這裡是很著名的貓咪餐廳,喜歡貓咪的大家,一定會很喜歡這裡。

 

還有還有.....一定要看看鎮店之狗『黑輪』

CIMG0472.JPG  

     是不是整個超可愛的!!!

 

在雙叟,不只可以喝喝咖啡,吃吃鬆餅喔!

如果去到雙叟,不知道該點什麼,

一定要先點杯咖啡來喝....

不是只有咖啡好喝,

純粹是我真的很愛他們的咖啡,已經變成每去必喝的例行公事了 XD

 

 

 

【雙叟香草園 Les Devx Magot】

 

美味程度 ★★★★☆

 

電話:03-858-0077

 

 粉絲團:花蓮.寵物.雙叟香草園

 

 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86號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諨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