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人生中發生的每一件事,都有它的意義』

一個人之所以會認識另一個人,都是命運註定的安排,

因為你認識了他,所以他的人生會因為你產生不同的變化,

如果你沒認識他,那就一定不會有這樣的改變,

說不定你的人生也因此不同,會走上不一樣的結果。

 

我們都曾經遇見不好的人事物,

但我們都深信

『一定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,我們就是為了遇見那些好事,才努力活下來的。』

 

我們都在慢慢變得更好的過程中,才會遇見更美好的人事物,

失去過,才懂得擁有的美好,

因為這樣我們才會懂得珍惜...

 

我相信,任何事都是註定會發生的,

如果今天我沒有過去的一些失控行為,會不會今天的我就不是我?

我想答案是非常肯定的...

因為我做的每一個選擇,認識的每個人,做過的每件事,造就現在的我,

假使沒有過叛逆,從過去刪掉某些片段,

我想現在的我不會是我。

 

人生常常走在分岔路口,都在做選擇

無論好與壞,

即使遇見壞事,都是為了迎接好事的到來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諨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